花影

32岁生日,给自己买了一个最喜欢颜色的蛋糕,名字很好听,叫青春飞扬,终于不再是多年未变的提拉米苏。买蛋糕的目的只是想分享给想分享的人,给那个最想的人看。没有约任何人,也不想约,哪怕知道那个人不会一起过,依然选择一个人。

晚上还是忍不住联系了那个人,草草几句收场,10点的样子依然不死心,哪怕心里有答案,依然想要问个明白,结果也是可想而知,真不知道是被他耍了,还是自己把自己当回事了,总之的总之,我哭了一场,做了那个不知道做了多少次的决定。一句带着怨气的结束语,其实心里是带着祝福的,决然结束,连他的疑问也不再做出任何的回复,回复又能怎样,依然是毫无意义的结果,何必不潇洒一点,让他带着疑问的去想起这个曾经的人,或许是我最后的倔强。没有删除,虽然心里有100个理由,却也有一个理由让我留下他的联系方式。可能我希望的是互不打扰。我们的故事中,再次联系本来也没有想过会有结果,接儿连三的话语,让这几年早已安分的心突然有点跳动,谁曾想只是暴风雨,来的快,去的也快。只希望所有的一切归为平静,各自安好。

只是这次的经历,让我更是心如死水,本来以为这辈子不会遇到,结果却是相知了,无法相遇,亦无法相爱,花了3年多的时间等待,换来的只是一句时间不合适。

评论